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唱得比你還溜!紐約洋娃「穿旗袍」大唱S.H.E《中國話》 充滿自信順飆「繞口令、中文Rap」發音超標準 _-,S.H.E,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近日紐約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AcademyofNewYork)最近發出一段視頻~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幾位可愛的紐約萌娃 ...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近日紐約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New York)最近發出一段視頻~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幾位可愛的紐約萌娃,穿上旗袍跟功夫裝,嘴裡流利唱出S.H.E的《中國話》,其中RAP、繞口令更是絲毫難不倒這些洋娃娃,超驚人的畫面讓網友們不禁驚嘆:唱得比自己溜多了!



位於紐約的紐約國際學園,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兒童提供雙語以及多元的文化教育!



也因此儘管片中的小孩們都只有5~8歲,但卻個個都能流利地唱出繞口的中文歌詞,甚至連華人都不見得能勝任的中文RAP,也是一口氣順到底完全沒在客氣的!



影片中小朋友們也各自穿上代表中國的旗袍甚至其他印度等國家的服裝,充分展現多元性唱唱跳跳的萌樣真的超可愛~



除了秀歌藝、舞蹈、中文之外,也秀秀中國的拳腳功夫,成功展現國際間的交流也呈現了學校用心多元的教育環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精采的影片吧!



參考來源: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