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名字叫做朱淑娟,來自台灣排灣族的42歲媽媽,她參加大陸節目《媽媽咪呀》開口唱歌驚豔全場!

朱淑娟因為經濟問題曾過得生活艱困,但她面對人生艱困卻絲毫不氣餒,反而是以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

全場觀眾和評審,都覺得她幽默又爽朗的有話直說個性很有趣!

朱淑娟上了舞台後十分健談,很自然地跟評審們對答了起來!被問到排灣族特色,她竟幽默回答:「胖!」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



評審們問她的職業,她表示自己白天是五個孩子的媽媽,晚上去兼差夜間清潔員。但過得辛苦的她面對評審問她「24小時都在忙」的問題,仍笑笑回答「的確都沒什麼睡,可還是這麼胖!」

要開始演唱魯冰花這首歌時,她竟當場換裝變成爆炸頭!根本就是「台灣碧昂絲」!



一開口唱,她的天籟美聲讓大家都讚嘆,原住民同胞真的太會唱了!大家都聽得出她用「媽媽的堅強」來面對人生!



而且她台風超霸氣的啊!還說自己已經很客氣了!

演出完後再訪問她,她表示會生五個孩子是因為婆婆的願望,但因此家裡負擔超重,曾讓她下跪去求朋友借錢給她買奶粉!

而她也和女兒在現場演唱自創歌曲,孩子是她拼命工作的動力,她希望女兒能因為她過上好生活!也希望女兒們不要跟她一樣早婚,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小編覺得她即使面對困境,也依舊超樂觀堅強!看了她的人生故事後,真的好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