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幫老爸搭訕太ㄎㄅ啦~ 混血帥兒狂整老爸 假合照真錄影這招要學起來 _-,

幫老爸搭訕太ㄎㄅ啦~ 混血帥兒狂整老爸 假合照真錄影這招要學起來2018年09月28日家裡有個非常喜歡開玩笑惡整人的成員時,真的會令人哭笑不得,那種心 ...




幫老爸搭訕太ㄎㄅ啦~ 混血帥兒狂整老爸 假合照真錄影這招要學起來



家裡有個非常喜歡開玩笑惡整人的成員時,真的會令人哭笑不得,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啊!這位澳洲混血兒網友Jamie就非常喜歡開自己爸爸的玩笑,而爸爸也非常好脾氣的照單全收,兩人的互動真的非常有趣!一起來看看他們之前到中國旅行時,到底Jamie會怎樣作弄自己的爸爸吧!





▼首先是當爸爸在熟睡時突然大喊,從爸爸的表情來看他應該是已經習慣了!



▼接下來是幫爸爸去搭訕小女生,讓爸爸尷尬不已趕快跑來阻止!



▼之後在江邊說要合照,其實卻是在錄影,讓爸爸實在一頭霧水!







▼還有在爸爸講電話時,突然在背後大叫!幸好爸爸的手機沒有被嚇得飛出去。



▼他們在離開中國前,Jamie還想作弄爸爸,說行李箱忘了帶,幸好爸爸聰明的表示就在這裡,直接破解了這一次的玩笑!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Jamie拍攝的完整版影片吧:



雖然不斷被兒子惡搞,可是爸爸也只是很可愛的大喊「Jamie~~~」實在太萌了!這樣的父子檔真的讓人生活中增添了許多樂趣!

來源:Jamie Zhu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