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中秋烤肉根本現形大會! 盤點最雷10種人 網被公主病氣到中風 _-,

中秋烤肉根本現形大會! 盤點最雷10種人 網被公主病氣到中風2018年09月28日每年中秋節除了賞月、吃月餅、吃柚子之外,最重要的活動當然非烤肉莫屬了 ...




中秋烤肉根本現形大會! 盤點最雷10種人 網被公主病氣到中風



每年中秋節除了賞月、吃月餅、吃柚子之外,最重要的活動當然非烤肉莫屬了!與家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烤肉,是聯絡感情的最好方式。可是人多的地方就有是非,每次烤肉時都會遇到有些很討厭的人,讓人只能不爽在心裡。網路紅人「Gino脖子」在幾年前就曾經拍攝了一段關於中秋烤肉「最討厭的10種人」影片,一起來看看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吧!





▼1)專業生火哥:不斷指導大家怎樣生火,仿佛沒有他火就生不起來了。



▼2)哭腰哥:在旁邊一直不斷埋怨「怎麼還沒好」、「我快餓死了」的人。



▼3)出一張嘴哥:說得一嘴烤肉技巧,又不見他下來幫忙。







▼4)只吃不烤哥:別人忙著在烤肉,他只會坐在一旁負責吃。



▼5)藉口哥:將食物烤焦了之後還一堆藉口的人。



▼6)公主病姐:烤個肉嫌東嫌西的,非常難伺候。







▼7)掃興情侶檔:大家在開心烤肉時,他們卻在旁邊吵個不停,讓大家都非常尷尬。



▼8)只烤不吃哥:不斷負責烤肉,自己忙得沒空吃。



▼9)放閃情侶檔:完全無視身邊的人,在眾人面前不斷放閃。







▼10)遲到哥:大家都吃完走光了,他才姍姍來遲。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段由Gino脖子所拍攝的烤肉影片吧:



以上這些都是烤肉時經常會碰到的10種最討厭的性格,大家最討厭其中的哪一種呢?還是大家覺得忽略哪些同樣令人討厭的性格?

來源:Gino脖子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