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電玩太可怕了!」 應采兒曝虎媽教育禁電玩 嬤為Jasper求情也沒用 _-,應采兒,

「電玩太可怕了!」 應采兒曝虎媽教育禁電玩 嬤為Jasper求情也沒用2018年09月28日自從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了中國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 ...




「電玩太可怕了!」 應采兒曝虎媽教育禁電玩 嬤為Jasper求情也沒用



自從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了中國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之後,讓Jasper在網路上聚集了非常強大的人氣,話題和討論度也一直不斷。最近應采兒與陳小春就參加了另一個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當中聊到應采兒對兒子的教育方式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





▼在7月才剛踏入5歲的Jasper,原來平常都被應采兒禁止接觸3C產品,就連平板也是偶爾才能看。當Jasper在看醫生、剪頭髮等需要分散注意力的場合時,她才會允許Jasper玩電玩一下,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是禁止的。在應采兒的觀念裡,孩子應該越晚接觸電玩越好。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花絮中,應采兒與程莉莎聊到會否讓兒子看平板的問題,應采兒坦誠已經5歲的Jasper在學校跟同學都會聊到遊戲,也因此今年特別喜歡「超級馬力歐」。不過因為害怕兒子沉迷,應采兒仍然堅持不買給兒子,就連應采兒的媽媽也對她的疑惑感到好奇。



▼應采兒則表示,在這件事上她必須堅持,如果想要玩的話可以去跟親戚朋友借來偶爾玩,但不能讓小孩沉迷。因為Jasper是獨生子,應采兒非常擔心他會因為沒有兄弟姐妹一起玩而沉迷電玩,「因為電玩太可怕了!」







▼程莉莎聽完後也非常讚同應采兒的教育理念,認為也因為如此嚴格的管教,才讓Jasper沒有一般小孩那些不好的習慣。



▼一起來看看這段節目的幕後花絮吧(討論教育理念的片段從10分鐘處開始):



雖然想要避免Jasper沉迷電玩的想法很好,可是這樣的禁止方式是否會引起小孩的反彈,讓他長大以後對電玩更加沉迷呢?這一切就只能等待Jasper長大後才能知道了!

來源:EBC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