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板橋的一個街頭,有一位來自德國的正妹賣著紅豆餅,她不但精通多國語言,竟然連台語也會,她相當熟練的製作紅豆餅,讓人疑惑的是她怎麼會來到台灣的?

原來這位少女叫做Michelle Wojtkowiak,她17歲時來台讀書後,對台灣念念不忘,於是她回到德國之後,再度申請來台打工,為了更了解台灣文化,她捨棄教英文教德文的工作,決定跟著一個紅豆餅老闆學習,想在打工的時候,跟人們有更多的互動跟交流。

現在的她因為認真學習,紅豆餅做得越來越好,還期待自己之後能夠學習怎麼當店長,這麼努力的她,直說以後真的想要來台灣定居,因為她覺得台灣讓她有家的感覺!但是當她被問到是否會想回德國時,她說其實每次回德國之後,都會很想念板橋,她覺得板橋跟台北一樣很吵,但是她已經越來越習慣,甚至是愛上這種熱鬧的感覺,反而在德國生活覺得無聊。這位德國女孩陳美秀這麼說著:「大部分的外國人來台灣玩或是找冒險,但我來台灣,因為我在找一個家!」

Michelle來台灣一次之後,就對台灣的一切念念不忘!

所以當她再次來到台灣時,她決定在一家紅豆餅店打工,更貼近台灣人的生活!

平時有空的時候,她會自己騎著野狼到處去旅遊!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