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現實中的雙魚座確實給人太多的失望,懦弱,多疑,自卑,沒有主見,其實,雙魚有種天生對人的依賴,小時候是對父母親人,長大就依賴戀人,老了就依賴子女,膽子小這是依賴心裡太強造成。



平時的雙魚總是一副好欺負的樣子,但是,一旦她們忍無可忍就完全發揮了惡魔的本質,她們一定會把對方往死裡整治,絕對的心狠。

它們做事總是很低調,但是,一受到別人的欺負就一定會報復別人,有點十年磨一劍的味道,記憶力超好,被雙魚盯上就完蛋了!

最心狠手辣的星座,嘴甜如蜜,心黑如墨,攻於心機!



天蠍座

天蠍座一定非常不爽,這種事情怎麼能少的了他們呢?說到天蠍,他們是那種心狠手辣、冷酷陰暗、報復心極強的。他們如果被人欺負,一定會想辦法報復對方,不觸碰底線也不會讓對方好過,更不要說觸碰了底線。他們會有目的,有規劃的去報復對方,讓對方難過不已。



水瓶座

水瓶座在在其樂觀開朗的外表下,你肯定想像不到他們會存在任何殺傷力。凡事他們可以溝通,但是,有一點就是傷害到了水瓶的利害關係時,他們絕對是無法講神馬理智的溝通的。“六親不認”、“心狠手辣”才是他們的本性釋放。



所以說,這時候別和水瓶談情,因為他們就是無情的代表。不整死你誓不罷休,而且,他們會很逍遙地看著你痛苦,看著你後悔。夠狠的心,夠絕的手段!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性格溫和善良,他們很少會與人相吵爭論。表面上他們比較好欺負,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十分敏感的。只要你不小心碰觸到他們的底線,他們絕對會在背後給你使絆子。所以不要看他們平時都比較安靜就去招惹他們,他們狠起來也是特別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