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總鋪師超猛!一口氣「倒入2大籃料」大火翻炒 經驗老道技術體力一級棒 _-,

看著宴會上一道道香氣逼人的美食,你可知道這些菜式如何做出來的嗎?由於宴會料理份量需求都很大,廚師們可是沒有時間一份一份慢慢做,因此這個時候就需要大鍋快 ...


看著宴會上一道道香氣逼人的美食,你可知道這些菜式如何做出來的嗎?由於宴會料理份量需求都很大,廚師們可是沒有時間一份一份慢慢做,因此這個時候就需要大鍋快炒其實這考驗的不僅是廚師的技術,還有體力!但一口氣炒那麼多菜,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



這位廚師熱鍋後,把2籃食材全部倒了進去。



接下來就是大力翻炒。廚師沉腰下馬步,開始翻鍋,看起來就非常累。



一起看看這位霸氣的廚師是如何炒出一大鍋菜的~



網友們看完這支超猛的影片後都紛紛表示:「一鍋還沒炒完可能就手抽筋了」、「高手」、「太厲害了」、「廚師好辛苦啊」、「只看就覺得很吃力」!



這位廚師很厲害,翻那麼大的鍋不僅需要力氣,也需要豐富的經驗啊~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