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94不服老!德國92歲老奶奶「雙槓表演」驚豔全世界 超猛動作打破世界紀錄 _-,

這麼猛的阿嬤你有看過嗎?這位高齡92歲的JohannaQuaas出生於1925年11月20日,是世界上年齡最大的體操運動員~2012年,她以86歲的高 ...


這麼猛的阿嬤你有看過嗎?這位高齡92歲的Johanna Quaas出生於1925年11月20日,是世界上年齡最大的體操運動員~



2012年,她以86歲的高齡成為世界上最年長的運動員,更一舉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近日,德國柏林,92歲老人Johanna Quaas在體操比賽中表演的雙槓動作,令人驚嘆!



即便她頭髮花白,但超猛的平衡感就像只有20歲一般~



她30歲才開始練體操,50多年來打敗了無數年輕的競爭對手!



為了比賽,Quaas一直練習快速翻轉,旋轉以及平衡,想要挑戰年齡只有她四分之一的運動員們~



看完這位92歲老奶奶的體操表演,你認為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嗎?



參考來源:臉書tagesscha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