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戶外版乾濕分離! 騎車前1公尺暴雨 小哥無語問天:走還是不走? _-,

戶外版乾濕分離! 騎車前1公尺暴雨 小哥無語問天:走還是不走?2018年09月29日大自然的天氣變化非常奇妙,「東邊日出西邊雨」的情況時有發生。一名網 ...




戶外版乾濕分離! 騎車前1公尺暴雨 小哥無語問天:走還是不走?



大自然的天氣變化非常奇妙,「東邊日出西邊雨」的情況時有發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支有趣的影片。只見一名機車騎士在路途中遇到大雨,他剛好停在降雨的邊界,為了不淋雨,只能耐心等待。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正值深夜,前方大雨傾盆,後方卻滴雨未落,地上有很明顯的雨勢界線。騎士停在沒有下雨的地方,愣愣看著前方的大雨,似乎在想:「我到底應不應該繼續騎呢?」



▼「這是…要走還是不走?」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覺得很好笑,紛紛表示:「這種的雨通常不會很久,衝了啦」、「他此刻正在懷疑人生」、「最尷尬的時候」、「你眼睛業障重,你所看到的都是假的,勇敢的衝過去吧」、「一起雨神同行啊」。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我也遇過,一座橋的距離,後面在大暴雨、前面在大太陽」。

這名騎士很幸運,沒有淋到雨。這樣的場景很罕見,值得好好體會啊~

來源:爆笑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