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有先用眼神暗示囉~」 記錄每個寶寶的大便臉 「屎面→解脫」笑爆 _-,

「我有先用眼神暗示囉~」 記錄每個寶寶的大便臉 「屎面→解脫」笑爆2018年09月29日家裡有小嬰兒的人都知道,寶寶成長的速度很快,父母都會特別珍惜他 ...




「我有先用眼神暗示囉~」 記錄每個寶寶的大便臉 「屎面→解脫」笑爆



家裡有小嬰兒的人都知道,寶寶成長的速度很快,父母都會特別珍惜他們長大的每一刻,並且紀錄下來。知名尿布品牌「幫寶適」幫小嬰兒們紀錄人生重要的瞬間,一系列慢動作的表情,每個畫面都超搞笑,小嬰兒們都變成「最佳年度演員」。你猜得出他們在幹嘛嗎?





▼先別打擾我!



▼媽咪快來!



▼先讓我放空三秒….







▼這件事真的不容易啊!



▼原來這就是勝利的滋味!



▼原來這些都是他們在大便時的瞬間表情啊!你能忍住笑看完這支「大便臉廣告」影片嗎?



爸媽們看完這影片,應該也想到自己家裡的小寶貝在尿布上大小便的搞笑神情,有時候他們無辜看著你的眼神,好像是在說「沒尿在你身上就不錯了」。他們單純可愛的樣子卻讓人完全生氣不起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