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男神蘇志燮睽違3年推新劇!演出神秘特務「某天隔壁搬來新鄰居」 化身奶爸「一打二」融化粉絲 _-,蘇志燮,

只要跟小編一樣有follow韓劇的朋友,肯定都曾拜倒在40歲男星「大蘇」蘇志燮的西裝褲下!原本是游泳選手的蘇志燮出道超過20年,主演過多部經典電視電影 ...


只要跟小編一樣有follow韓劇的朋友,肯定都曾拜倒在40歲男星「大蘇」蘇志燮的西裝褲下!原本是游泳選手的蘇志燮出道超過20年,主演過多部經典電視電影,以深情憂鬱的形象走紅螢光幕,儘管已步入不惑之年,熟男魅力依舊讓全亞洲女性為他瘋狂!



自2013年演出火紅韓劇《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就以傲嬌又深情的本部長爆紅全台,收割了不少新的蘇太太,而在2015年接演《Oh My Venus》之後,睽違3年終於回歸小螢幕推出新劇《我身後的陶斯》!



《我身後的陶斯》描述代號為「陶斯」的神祕特務金本(蘇志燮飾演),因為一場任務失去了隊友兼戀人,悲痛之餘還被懷疑是內部間諜,讓他失望透頂,決定從此隱姓埋名。然而某天單親媽媽高愛琳(鄭仁仙 飾)和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弟,成為了金本的新鄰居,更從此改變了他的生活,就此展開一段逗趣的浪漫愛情。



27日《我身後的陶斯》也舉行了發布會,導演及演員群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等人共同出席,當天蘇志燮除了分享有趣的幕後秘辛,一直以來給人沉默寡言形象的他,一看到兩位童星到場,就忍不住父愛大噴發



由於蘇志燮在新劇中飾演國家情報員,有許多精采的武打動作戲,當他被問到飾演的角色是否有參考經典特務「詹姆斯龐德」,或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時,就害羞地表示「這題我不方便回答」,笑著把問題丟給導演,而導演不僅對他讚譽有加,甚至還說:「就算換成麥特戴蒙來演,也不見得比蘇志燮好!」讓當事人聽了笑呵呵XD



蘇志燮還加碼爆料自己接戲後的反應,表示當他一收到片酬後,就馬上開始減肥,透過減肥分析角色,並嘗試穿適合角色的衣服,所以別看大蘇穿西裝這麼帥,其實人家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果然跟你我一樣不見棺材不掉淚啊XD



除了詮釋特務,蘇志燮也和兩位童星有許多互動,儘管他曾在電影《雨你再次相遇》演過爸爸的角色,但他仍擔心自己和孩子的互動會不自然,而這次他在劇中雖然不是爸爸,卻也必須照顧鄰居的雙胞胎,從曝光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大蘇充當雙胞胎的「保姆」,帥氣又溫柔的畫面,讓不少蘇太太少女心融化(眼冒愛心)



或許是朝夕相處的緣故,在記者會當天一見到兩位小童星,蘇志燮就立刻主動上前迎接,並指導孩子們如何面對鏡頭,簡直就是孩子的親爸沒錯了!而大蘇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跟小朋友相處真的會體力透支,「真的很佩服當媽媽的人,母親真偉大!」



而和蘇志燮演出對手戲的女主角鄭仁仙今年才28歲,因為演出韓劇《加油吧威基基》大受觀眾喜愛,這回她在劇中飾演雙胞胎的母親,她表示演出媽媽這個角色沒有太大壓力,拍戲前還加入許多媽媽論壇,因此得到不少育兒撇步!



鄭仁仙雖然和蘇志燮相差13歲,卻都在1996年出道,她也提到第一次和蘇志燮見面時的情景,「感覺很不真實,像是和畫報裡的人一起拍戲一樣,直到現在都還在適應期!」只能說小編懂妳,和這種天菜光是站著一起呼吸,都很像做夢啊~~~



鄭仁仙也笑說,「要不是拍戲的原因,哪來的機會請到蘇志燮當保姆呢?」而導演也跟著吐槽,「蘇志燮平常因為太過完美,顯得有些無趣,但跟孩子們互動時常展現無奈可愛的一面,讓我非常滿足!」聽到他們這樣一說,讓小編真的好期待看咱們大蘇當保姆的萌樣啊(小鹿亂撞)



《我身後的陶斯》於9月28日起於愛奇藝、KKTV等平台均有播出,各位蘇太太可千萬要鎖定啊!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