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的藝術珍的是一門學問,有時候無心講出的一句話,你都不曉得會有可能傷到別人的心。最近內地節目《少年說》,特意在學校的高樓上設置一個平台,要讓學生們能夠站在上面,說出他們內心想說的話。近日就有一個周姓男同學,他鼓起勇氣走上這4層樓高的天台,對他心愛的老師訴說心情!

原來他心中有一位非常喜歡的廖姓女老師,老師她平時非常親切,上課也很有趣,很多孩子們都很喜歡她。但是某天當他們班級要畢業的時候,因為同學們有人不聽話惹老師生氣,沒想到讓廖老師氣的對他們發飆,還說了一句:「你們畢業以後,我是不會想你們的!」這句話讓他傷透了心,非常的難過。

於是他就在高台上,哽咽的問著他心愛的廖老師說:「我們那麼喜歡您,您不知道嗎?」,廖老師沒想到當年無心的一句話,會讓周同學難過這麼久,所以就對周同學道歉,並且安撫她的情緒說:「老師這一聲道歉真的是遲到了!如果你有遇到其他同學,把老師這一句歉意表達給他們好嗎?」。而當他們兩個人把化講開,解開心結之後,兩個人都感動地擁抱彼此,這一幕讓在場的所有人感動不已!

周同學因為有話想說,所以站上了這個4層樓高的高台!



老師聽了周同學的告白之後,才ˊ知道當年那句無心的話,竟然讓他難過到現在!

他們把話講開之後,兩人淚眼相擁!

影片連結:

一起來看看這感人的分享吧!



圖片來源:YOUTUBE

ShareU趣味新聞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