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道具服裝全用農作工具!農村女孩「低成本還原韓女團MV」 全程0違和「副歌超狂熱舞」被推爆 _-,

南韓女團BLACKPINK不僅每個成員顏值出眾,同時更擁有堅強的歌唱舞蹈實力,這也讓她們贏得大批粉絲的支持,日前新推出的主打歌《DDU-DUDDU-D ...


南韓女團BLACKPINK不僅每個成員顏值出眾,同時更擁有堅強的歌唱舞蹈實力,這也讓她們贏得大批粉絲的支持,日前新推出的主打歌《DDU-DU DDU-DU》更是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取得亮眼的成績。



沒想到這首歌的魅力如今更延燒到泰國,泰國4位小女孩就決定要透過超低預算,模仿拍攝《DDU-DU DDU-DU》的MV,沒想到卻意外讓她們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這4位小女孩分叫做Mommaem、Kungten、Som和Kwang,年齡介於7到10歲之間,她們組成了一個名叫做「Deksorkrao」的女子團體,在先前就曾經模仿過BLACKPINK的歌曲,包括《WHISTLE》以及《PLAYING WITH FIRE》等。



而這一次「Deksorkrao」選擇了《DDU-DU DDU-DU》這首歌曲,她們沒有華麗的服裝, 也沒有厲害的場景,取而代之的是鄉村景色,對比原版MV視覺上更加衝擊,同時也增添了一些幽默感。



要是原版MV正在撐傘,她們也同樣會跟著撐起傘來,甚至還會隨著歌曲完美對嘴,表情看起來相當投入。除此之外,小女孩的背後還真的跟原版一樣,正在飄落大大的雨滴,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神還原阿!(雖然雨傘顏色不一樣就是了XD)



在「Deksorkrao」的模仿MV裡,可以發現這群小女孩善用了各種日常用品,以及許多農作時的工具,就連柚子皮都拿出來看到這裡,小編直接噴笑...



用竹子削成帥氣的劍



牛車充當桌子性感熱舞



更棒的是,這群小女孩還特地練了《DDU-DU DDU-DU》的舞蹈,每個複雜精緻的舞蹈動作和充滿變化的華麗隊形都精準到位,想必她們私底下一定練習很長一段時間阿~



到了MV快要結束的時候,小女孩們更和BLACKPINK做出一模一樣的姿勢,就連臉上的神情都非常酷帥,封她們是BLACKPINK接班人一點都不為過阿!



最後「Deksorkrao」成功用了少量的資源,就百分之百神模仿這段MV,受到網友的高度讚賞,而幫忙「Deksorkrao」製作出這麼完美MV的最大功臣,絕對非Kungten的哥哥Sitthichai Rakpinit莫屬,擁有出色拍攝和剪接技巧的他,幫助小女孩完美複製了原版MV,真的不得不給他一個熱情的掌聲阿~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突然好想看到小女孩們和BLACKPINK同台表演阿!能夠模仿成這樣真的太了不起啦~



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