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背景再無聊也能拍! 30張「攝影師展現功力」的奇蹟美照 _-,

社群網站上有很多唯美的照片,讓人忍不住驚嘆。很多人被這些漂亮圖片吸引,幻想自己也能成為職業攝影師。但拍出這些照片,可不像日常吃飯那麼簡單。巴西攝影師G ...


社群網站上有很多唯美的照片,讓人忍不住驚嘆。很多人被這些漂亮圖片吸引,幻想自己也能成為職業攝影師。但拍出這些照片,可不像日常吃飯那麼簡單。巴西攝影師Gilmar Silva從事家庭、婚禮攝影十多年,他決定揭開這些唯美照片背後的秘密。

















▼Gilmar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系列名為「LUGARxPHOTO」的作品,揭秘攝影師背後的工作。







▼​這一系列作品包括「拍攝時 vs 最終照片」的對比,反差之大讓人驚嘆。







▼​看過照片後我們才知道,攝影師與我們面對的世界都是一樣的,但他們觀察世界的方式與我們不同。







▼​他們在現實中加入了一點想像力,或許還有後製,就化腐朽為神奇。







看完這一系列照片,你還想成為職業攝影師嗎?想要拍出好照片,真的很辛苦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gilmarsilvafotografia.com.brFacebook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