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樂隊遊行超莊嚴...風笛手「突然脫隊」走向一旁女子 接著「默默對她解開扣子」全場爆尖叫
 _-,

2014年3月17日,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城市辛辛那提(Cincinnati),正舉辦一年一度的聖派屈克節(SaintPatrick'sDay) ...


2014年3月17日,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城市辛辛那提(Cincinnati),正舉辦一年一度的聖派屈克節(Saint Patrick's Day)大遊行,這天又被稱為愛爾蘭人的農曆新年,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愛爾蘭樂隊正準備進行演奏。



當時其中一名風笛手正熟練地吹奏著樂曲,配合一旁整齊的鼓聲,音樂聽起來既莊重又有氣勢,然而當他吹奏到一半時,突然將身上的風笛拿起來,轉頭交給另外一名樂手。



接著,風笛手一邊解下自己脖子上的領帶,一邊走向旁邊的觀眾,鏡頭跟著他一轉,原來風笛手正走向一位正在攝影的女子。



風笛手把領帶掛在女子脖子上後,接著又開始解開上衣的釦子,讓女子整個不知所措,尷尬地對著鏡頭乾笑,「天啊,現在是在....?」



直到風笛手解開全部的衣扣,對著女子敞開上衣後,對方便一秒露出感動的神情,接著忍不住抱頭大叫,一旁目睹全程的路人則發出了驚嘆聲,究竟風笛手的上衣裡藏著什麼秘密呢?



原來風笛手偷偷在外衣裡穿上一件寫著「嫁給我?(Marry me?)」的T恤,然後單膝下跪,拿出準備已久的戒指向對方求婚,一旁路人意外見證這個幸福的瞬間,連忙興奮歡呼,還有人拿錄影機就這樣拍了起來。



女子感動地答應風笛手的求婚,同時司令台上的主持人也幫忙實況轉播:「她答應了!」讓全場觀眾鼓掌叫好,這場驚喜的求婚插曲,也意外替慶典增添了不少幸福的氛圍!



雖然小編看過不少求婚的橋段,但每看一次還是會覺得好感動,這樣的情節怎麼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QQ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