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情侶在迪士尼合影「女友突然掏出戒指求婚」!男友嚇傻「你認真的嗎?」下一秒全場超震驚 _-,

如果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人,多少都會對這個「世上最快樂的地方」有憧憬,不少來迪士尼樂園玩的人更會選擇拍照留念,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美國最近就有一對情侶一 ...


如果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人,多少都會對這個「世上最快樂的地方」有憧憬,不少來迪士尼樂園玩的人更會選擇拍照留念,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美國最近就有一對情侶一起到迪士尼樂園玩樂,沒想到卻因此發生了這輩子最無法忘懷的經歷....



20歲的潔西(Jesse Tober)和24歲男友凱西(Kasey Donovan)都是迪士尼的粉絲,日前他們一起到迪士尼樂園約會,當時兩人站在城堡前,讓友人幫他們拍照,拍著拍著,潔西突然從口袋裡掏出戒指,就這樣向男友求婚!



原本以為一切都在預料中,正當潔西滿心期盼著對方的答覆時,被求婚的凱西先是忍不住笑開,一邊問說:「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一邊掏著自己的背包,沒想到下一秒他也拿出了一個小盒子,裡頭裝著要向女友求婚的戒指!



由於一切實在太突然,不只潔西摀著臉又驚又喜,就連負責掌鏡的朋友也興奮地狂尖叫,「不會吧?我的天阿!天阿!」、「他們同時求婚了噢買尬~~」怎麼感覺朋友比當事人還激動啊XD



凱西接著就單膝下跪求婚,最後兩人感動地在城堡前擁吻,一旁經過的路人見到這幕也紛紛拍照。事後潔西將這段驚喜影片上傳到推特,難掩激動地表示,「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們會同時向對方求婚?而且還是在我們最愛的地方!我真的無言了...」



她還表示,自己是在三個月前開始準備這次的求婚,而男友則是在一個月前突然想這麼做,但兩人互相都不知情,「我們之間的默契一直很好,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會發生這種巧合。」



說到潔西和凱西的愛情故事,兩人是在2016年3月認識,當時凱西因為潔西在推特上的自介是自己很喜歡的歌詞,就這樣追蹤了對方,進而認識交往。



雖然潔西住在紐約,凱西住在加州,但遠距離並沒有阻擋他們的愛,半年後潔西就飛到加州,兩人第一次一起到迪士尼樂園玩,「那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由於他們都太喜歡迪士尼,有一年萬聖節還一起打扮成《魔髮奇緣》的男女主角,如今潔西和凱西同時向對方求婚,即將成為夫妻,或許在不遠的將來,還可以看到他們在迪士尼樂園辦婚禮呢!



不瞞大家說,小編之前寫過好幾對同時求婚的情侶,只能說這種驚喜怎麼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