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黑妞把「襪子纏在頭髮上」旁人看傻眼 5分鐘後「成果美得不像話」女孩通通立刻跟著做 _-,

1.用橡皮筋綁出一條馬尾,就能輕鬆在5分鐘內做出好看的捲髮造型囉!第一步,先在乾髮上噴上防熱護髮噴霧。接著將兩根髮夾分別套入髮圈的兩端。先把其中一根髮 ...


1. 用橡皮筋綁出一條馬尾,就能輕鬆在 5 分鐘內做出好看的捲髮造型囉!



第一步,先在乾髮上噴上防熱護髮噴霧。



接著將兩根髮夾分別套入髮圈的兩端。



先把其中一根髮夾夾在馬尾的一側,利用橡皮筋繞圈綁緊後,再將第二根髮夾固定住馬尾。



再來使用電捲棒將一小部分的頭髮燙捲。



最後將髮夾拔掉再把橡皮筋拿掉,然後你就能看到全新的漂亮捲髮造型囉!



2.利用髮帶做出隨興捲髮吧!



第一步,將彈性髮帶套在頭上。



抓起一小搓頭髮繞著髮帶轉一圈出來,再抓起下一搓與剛才繞出來的頭髮尾端結合在一起,重複繞髮帶的動作。



接著就將整頭頭髮照著上述方式繞圈吧!



繞完整頭頭髮後,帶著你的髮帶準備上床睡覺吧!醒來後你就會一頭十分完美的捲髮了~



3.再來要介紹的是超級簡單的襪子捲髮。



在髮尾處放上襪子,然後將頭髮繞著襪子滾到接近髮根處,再將襪子打結固定。



將整頭頭髮用同樣的方式綁上襪子,記住抓的髮量要盡量一致喔!



接著就是乖乖的等一下囉~



最後將襪子的結打開,讓你的浪漫大捲出來見人囉~



4.試過簡單的襪子捲髮後,讓我們來看看筷子捲髮的威力吧!



首先,將頭髮中分後,抓起其中一邊一小搓頭髮在下方捲好固定;再從另一半邊抓起一小搓頭髮在髮頂用橡皮筋綁好固定。



再來拿出你的筷子,將綁好的髮頂頭髮繞著筷子轉。



繞完後將筷子轉到自己的方向,讓捲好的頭髮尾端朝向自己,並把筷子插入頭髮中。



將原本捲好在下方的頭髮拉上來綁好,重複剛剛的步驟再捲一次筷子。



為了讓兩團小包包能更固定,將筷子彼此插入旁邊的包包中。



當你將筷子和橡皮筋拿掉後,你就擁有一頭自然時尚捲髮啦~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