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越吃越瘦的水果,你知道幾個? _-,

越吃越瘦的水果,你知道幾個?
越吃越瘦的水果,你知道幾個?2018-07-1309:13:52騰訊網蘋果在生活中很常見,它不僅有助於減肥還有助於補充人體所需物質,俗話說」每天一蘋果 ...


越吃越瘦的水果,你知道幾個?

2018-07-13 09:13:52騰訊網

蘋果在生活中很常見,它不僅有助於減肥還有助於補充人體所需物質,俗話說」每天一蘋果,疾病遠離我「。這因為蘋果主要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食物,而且還富含人體必須的維生素,起到調節人體機能,避免脂肪的功效。所以想減肥的朋友們可以多吃些蘋果。

越吃越瘦的水果,你知道幾個?

橙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纖維多,並且熱量十分低,被稱為」療疾佳果「,可以用來代替蛋糕,餅乾,糖果等。這非常適合減肥期間特別想吃甜食的網友。並且橙子富含纖維,更有助於消化。起到清理腸胃,減少體內毒素的功效。十分有助於減肥。

聽到這個,很多人感到意外,難道石榴也能減肥,這你就有所不知了。番石榴一直是減肥的好幫手。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屬於低脂肪低熱量的水果,並且有助於預防高血壓,排毒促消化,調節機能,有助於身體健康。

說到減肥,不能不提的就是水梨,很多人都知道水梨生津止渴。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它對減肥也有很大的功效。梨肉脆嫩多汁,酸甜可口,含有B族維生素,胡蘿蔔素以及膳食纖維等,有助於便祕的朋友,和水腫型肥胖人群。

奇異果在娛樂圈非常受到明星們的喜愛,主要是因為它有豐富的維生素c,也被稱為「維C之王」。除了維C以外,它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低熱量,低糖度,並且獨特的蛋白質分解酶能快速分解蛋白質,減少脂肪的堆積,所以是許多明星首選的減肥水果。所以減肥一般就選熱量低,纖維高,膳食纖維豐富的水果準沒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