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巴伊位置穩固,羅霍最後可能被賣 | 狼隊接近以2500萬英鎊從曼聯簽下羅霍 _-,曼聯,

曼晚:巴伊位置穩固,羅霍最後可能被賣7月27日訊根據《曼徹斯特晚報》記者SamuelLuckhurst報道,曼聯已告知巴伊他不會被出售。曼聯正打算簽下 ...


曼晚:巴伊位置穩固,羅霍最後可能被賣

7月27日訊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記者Samuel Luckhurst報道,曼聯已告知巴伊他不會被出售。

曼聯正打算簽下馬奎爾和托比中的1人,同時曼聯告知巴伊他的未來是安全的,消息人士透露巴伊也無意尋求轉會。

羅霍是最後可能離隊的中衛,因為曼聯準備為馬奎爾或托比騰出空間,傷病纏身的羅霍出場順序位於巴伊、林德羅夫、斯莫林、瓊斯之後。

每日電訊報:狼隊接近以2500萬英鎊從曼聯簽下羅霍

虎撲7月28日訊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道,狼隊接近以2500萬英鎊的價格從曼聯簽下阿根廷中衛羅霍。而曼聯則預計會向萊斯特城的馬奎爾提出開出一份非常高的報價。

但萊斯特城方面則已經警告曼聯,表示馬奎爾是非賣品,並準備讓他領取球隊第二高薪(僅排在瓦爾迪之後)。

穆里尼奧已經被告知,他需要先送走目前隊內五名中衛里的一位,給馬奎爾或其他的中衛人選騰位置。而離隊的很有可能是羅霍。

羅霍剛剛在3月和曼聯續約三年,但穆里尼奧已經准好放他離隊。目前,羅霍還未加入曼聯在美國的季前賽之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