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曝切爾西已接受曼聯6600萬鎊對威廉的報價 _-,曼聯,

曝切爾西已接受曼聯6600萬鎊對威廉的報價
7月28日訊雖然與威廉不和的孔蒂已經離開了藍軍,但巴西邊鋒仍然希望離開球隊。由於巴薩的三次報價都被切爾西方面拒絕,因此一直希望得到威廉的曼聯成為其的頭 ...


7月28日訊 雖然與威廉不和的孔蒂已經離開了藍軍,但巴西邊鋒仍然希望離開球隊。由於巴薩的三次報價都被切爾西方面拒絕,因此一直希望得到威廉的曼聯成為其的頭號下家。按照此前英國媒體的說法,紅魔為威廉送上的終極報價為6600萬英鎊,但這仍然遭到了阿布的拒絕,不過根據義大利媒體《全市場》的最新報道,藍軍方面已經接受了這份報價。

曝切爾西已接受曼聯6600萬鎊對威廉的報價

威廉13年夏天來到切爾西,當時力主引進巴西邊鋒的正式剛剛從皇馬回到藍軍的穆里尼奧,這筆交易在當時也引起了部分球迷的質疑,原因是威廉雖然被譽為巴西天才,但此前一直效力於俄羅斯超級聯賽,不過威廉來到球隊後,憑藉自己出色的表現迅速成打消了人們的質疑。

如今媒體表示,鑒於球員的態度,藍軍已經決定接受紅魔的報價。威廉的到來,穆里尼奧不但能夠與昔日的愛將重聚,也可以讓曼聯更加遊刃有餘的處理馬夏爾的問題。除此之外,萊斯特城的馬奎爾也很有可能披上紅魔的戰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