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達米安:成為曼聯隊長很榮幸,但我仍想要離隊 _-,曼聯,

7月28日訊在曼聯對AC米蘭的熱身賽中,達米安戴上了曼聯的隊長袖標。對此,達米安表示:「對我來說,成為隊長是一項榮譽。我非常高興。可能是因為和我們對陣 ...


7月28日訊 在曼聯對AC米蘭的熱身賽中,達米安戴上了曼聯的隊長袖標。對此,達米安表示:「對我來說,成為隊長是一項榮譽。我非常高興。可能是因為和我們對陣的是我的老東家。」

但達米安同時承認了他仍想離隊的意願:「是的,我仍想離開。但我們看看會發生些什麼,因為我們不知道(會發生的事)。我認為瓦倫西亞的傷並不是什麼大傷,我不知道他會休戰多久,但現在他才是隊長,他是球隊的第一選擇。」

「我想要定期地出場。上個賽季我沒有多少出場時間,而(更多的出場)是我的目標和抱負。因此我才和教練還有俱樂部討論了我的未來。」

今年英超的轉會截止期在8月9日,正如其他英超俱樂部一樣,這也給曼聯造成了麻煩。曼聯很有可能無法在那之前讓萊斯特城把馬奎爾賣給他們,也可能無法按時給達米安找到下家。對此,達米安表示:

「我想等等看。如果我留隊,我會一如既往地做我的工作。如果我離開,那是因為買家俱樂部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報價。」

「離隊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對我來說,為或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踢球,是一件好事,也是一項榮譽。但我們必須做出生命中的選擇,而這正是我的選擇。回到義大利當然是選項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