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老爸出賣女兒「護理筆記」引暴動 網友太熱情決定加碼「本尊美照」 _-,

老爸出賣女兒「護理筆記」引暴動 網友太熱情決定加碼「本尊美照」
地表最強護理筆記你看過了嗎?日前一名爸爸凌安屏出賣了女兒的護理筆記,一上傳到網路就引起轟動,網友狂贊「好完美」!由於反應超熱烈,爸爸還大方追加「女兒的 ...


地表最強護理筆記你看過了嗎?日前一名爸爸凌安屏出賣了女兒的護理筆記,一上傳到網路就引起轟動,網友狂贊「好完美」!由於反應超熱烈,爸爸還大方追加「女兒的照片」!

凌安屏的女兒凌以蓁從小三開始就學美術。

過後到了升國中時才停止補習。

老爸出賣女兒「護理筆記」引暴動 網友太熱情決定加碼「本尊美照」

爸爸表示會上傳這些筆記,是因為阿姨跟妹妹看到後,一定要他PO到網路上。

結果大家的反應竟然那麼驚人,才一小時就有破萬名網友按贊留言。

網友幾乎都要跪著膜拜了!

由於太多人要求看女兒的照片,凌安屏居然也大方公開!

網友一看就秒喊:「岳父好!」

一堆網友已經報名要當女婿了!

突然變成網紅的凌以蓁苦笑地說爸爸很愛分享:「真的很頭痛」。她接著說選擇讀護理,單純因為是因為「可以照顧他人也可以照顧家人」,超善良又有愛,讓網友都贊爆!

來源:凌安屏、凌以蓁 授權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