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褲子褲腰小了穿不下怎麼辦?褲子上剪一刀就能解決,方法簡單人人都能學會! _-,

褲子褲腰小了穿不下怎麼辦?褲子上剪一刀就能解決,方法簡單人人都能學會!
首先把褲子反過來,然後到中間的地方剪一刀,不要剪太長了。之後在用針線把它縫好,按照蜈蚣針線的縫法,特別好看也特別實用。看這樣就縫好了一點都不醜,我們穿 ...


首先把褲子反過來,然後到中間的地方剪一刀,不要剪太長了。

褲子褲腰小了穿不下怎麼辦?褲子上剪一刀就能解決,方法簡單人人都能學會!

之後在用針線把它縫好,按照蜈蚣針線的縫法,特別好看也特別實用。

看這樣就縫好了一點都不醜,我們穿到身上來試下效果吧。

扣子輕鬆的就扣好了。

再看一下後面是這個樣子的。看起來還特別潮流了,是不是特別簡單使用呢,趕快去試試吧!

再教大家一個把褲腰改小的方法

首先找到褲子兩側的中間線為中心軸,並且準備好針線。

然後,第一針從褲子的中間線任意一側由內向外戳。

接著,第二針在褲子中間線的另一側,將針由外向內,再由內向外戳。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再之後,第三針在第一針下方內側一點的地方,由外向內,再由內向外戳上一針。第四針又回到第二針下方內側一點的地方,由外向內,再由內向外戳上一針。反覆上面的操作,縫紉出來會呈梯字型。

最後,收尾針需要將針線沿著褲子中間線由外向內,再由內向外一戳即可。這是只需要再用力拉一拉縫線,剛才縫紉的針線就會被隱藏起來,褲腰也變小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