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郵報:穆帥希望馬夏爾返回美國的話引起了曼聯官員的擔憂 _-,曼聯,

7月31日訊根據《每日郵報》的曼聯跟隊記者ChrisWheeler報道,穆里尼奧上周末賽後說的一番話,直到本周一還在曼聯的訓練營中迴響。據了解,穆帥希 ...


7月31日訊 根據《每日郵報》的曼聯跟隊記者Chris Wheeler報道,穆里尼奧上周末賽後說的一番話,直到本周一還在曼聯的訓練營中迴響。

據了解,穆帥希望讓馬夏爾在孩子出生後返回美國的說法,在俱樂部官員中引起了一些擔憂。

據《郵報》報道,球員們也非常小心地面對著不開心的主帥。有一位球員要求剪去採訪中的一段,以免讓穆帥不開心。

「穆帥的心情正在把整個北美行都往下扯。」一個消息源在當地時間周一晚上這樣告訴《郵報》。

「他顯然對伍德沃德有所不滿,而其他人都在因此受罪。」另一個消息源則表示,有些球員認為穆帥的表現「讓人疲憊」。

由於伍德沃德沒能給穆里尼奧帶來他想要的兩筆新簽約,穆里尼奧對此不太高興,他在球隊1-4輸給利物浦後公開說出了他的感覺。

球隊官員們被穆帥在MUTV上對馬夏爾的說法驚訝到了。據說,一些球員也被穆帥對現有陣容的評論,以及把馬夏爾和瓦倫西亞單拎出來批評的事實震驚到了。

在對陣皇馬的比賽前,穆里尼奧將不會在賽前召開新聞發布會。不知在對皇馬的比賽結束後,穆帥的口氣是否會有所和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