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穆里尼奧是真慘!曼聯最多18人缺陣 真沒人用了 _-,曼聯,

穆里尼奧是真慘!曼聯最多18人缺陣 真沒人用了
7月31日訊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近來一直是媒體的焦點,抱怨球隊人員不整和引援不力屢屢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儘管不少人批評穆里尼奧的態度,可實際上,穆帥的抱怨 ...


7月31日訊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近來一直是媒體的焦點,抱怨球隊人員不整和引援不力屢屢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儘管不少人批評穆里尼奧的態度,可實際上,穆帥的抱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他現在真的無人可用了。

ESPN盤點了曼聯一線隊人員的缺陣情況,受傷病影響的球員有9位,包括:埃雷拉(傷疑),拜利,盧克-肖(傷疑),斯莫林,馬蒂奇,瓦倫西亞,羅霍,達洛,羅梅羅。

而目前還在世界盃後休假狀態的球員有8位,包括:博格巴,盧卡庫,費萊尼,揚,林加德,拉什福德,瓊斯,林德洛夫。再加上請假回家陪妻子生孩子的馬夏爾,穆里尼奧面臨著最多18名一線隊球員缺陣的情況。

這基本就意味著幾乎整個一線隊都參與不了季前備戰,更不要說什麼戰術演練之類的。穆里尼奧只能靠剩餘的一線隊殘陣+二線隊小孩臨時拼湊陣容應對熱身賽。輸給利物浦的賽後,穆里尼奧也無奈的表示,比賽結果不重要,該場出戰的球員能出戰英超首輪的人甚至連三成都沒有,現在曼聯的陣容根本不算是真正的曼聯。

儘管其他球隊也有不少受到球員世界盃休假的影響,但是一線隊幾乎大半個陣容都缺陣的情況,只有曼聯一家。穆里尼奧如今也沒有辦法,只能幹著急,等著球員傷愈歸隊和復出。無論如何,曼聯的季前備戰效果肯定是非常差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