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5個瑜伽動作疏通腰椎,瘦腰又養生,還能預防腰椎疼痛 _-,

忙碌一天,腰酸背痛又來侵襲,腰椎是不是都特別累?今天介紹5個疏通腰椎瑜伽動作,簡單實用,趕快收藏開始練習吧!練習技巧01.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置於身體 ...


忙碌一天,

腰酸背痛又來侵襲,

腰椎是不是都特別累?

今天介紹5個疏通腰椎瑜伽動作,

簡單實用,趕快收藏開始練習吧!

練習技巧

01. 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置於身體兩側,用一塊瑜伽磚放在腳底;吸氣,頭頂向上延展。

02. 吸氣,手臂向上舉過頭頂;注意整個背部依然貼緊地面,進行3組呼吸。

03. 屈雙膝,抬大腿靠近腹部。

04. 雙手十指相交抱住小腿,呼氣,把大腿壓向腹部;注意骶骨始終壓在地面上。

05. 雙手鬆開,朝上蹬直雙腿。

06. 呼氣,落右腿;吸氣,抬右腿,左腿落地;循環練習這個動作,注意用腹部發力,穩定骶骨。

07. 吸氣,手臂向上舉過頭頂;雙腿抬離地面約30度,保持5組呼吸。你會發現腹部肌肉開始慢慢收緊。

08. 再次吸氣,將雙腿抬至60度,保持5組呼吸。

09. 再次吸氣,將雙腿抬至90度,保持這個姿勢。

10. 吸氣的時候繃直腳背,呼氣的時候勾腳;連續做8-12次。

11. 呼氣,雙腿慢慢落至60度;再次呼氣,落至30度,然後雙腿落地休息。這組動作在練習過程中會感到腹部酸脹,脊柱有延伸的感覺,注意在練習過程中,骶骨始終壓在地面上。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循環練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