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穆里尼奧:一名新援也行,英超應該遲點開賽 _-,

7月31日訊今夏的季前熱身賽中曼聯的表現不甚理想,不僅多名核心球員因世界盃缺陣,不少球員也受到了傷病困擾。主帥穆里尼奧表示希望在英超開始前再引進兩名新 ...


7月31日訊 今夏的季前熱身賽中曼聯的表現不甚理想,不僅多名核心球員因世界盃缺陣,不少球員也受到了傷病困擾。主帥穆里尼奧表示希望在英超開始前再引進兩名新援,但接受BeIN的採訪時,穆帥表示即使只有一位引援也可以。

穆里尼奧說:「不,我有信心將會得到一名新援,我覺得我不會得到兩個引援,這不是一齣戲。我覺得每個季前準備期每家俱樂部可能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主帥想要更多球員,這是我們的天性,這是我們的方式,你總想要更多。」

「但俱樂部的決策是不同的,通常你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因此如果我在轉會市場結束的時候得到了一名新援,也很好。」

「我或多或少知道自己的最佳首發陣容是什麼,不會有很大的區別,我們的球員總體來說還是一樣的。一位引援是替補門將,另一個是一個19歲的孩子,我們真正意義上的新球員是弗雷德,因而我們的球隊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完全同意在英超聯賽開始之前關閉轉會窗口,我不太喜歡在英超聯賽開始的時候,一些球員代表某家俱樂部出場,而幾個星期之後就換了。但我不太同意的是英超聯賽現在就開始了,你看看其他國家,其他也有球員踢了世界盃的國家聯賽,他們開始得比較遲,西甲和意甲都在一周之後,英超聯賽可以也應該這樣去做。」

「世界盃需要一個月時間,而在這一個月里,球員們都在集訓營里,與外部世界隔絕,與商業市場隔絕,避免受到任何可能的影響。當他們進入了淘汰賽階段,他們就會覺得自己有可能贏得世界盃,他們的世界就會變成一個密閉的貝殼,他們只會思考足球。對年輕的球員來說,這是一塊完美的棲息地,讓他們長大並成熟起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