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電訊報:埃弗頓有意引進羅霍,但薪水是一大障礙 _-,

7月31日訊埃弗頓有意引進曼聯後衛羅霍,儘管穆里尼奧有意在出售羅霍後引進新中衛,但羅霍的高額薪水是轉會的一大障礙。羅霍在曼聯拿的是12萬英鎊的周薪,他 ...


7月31日訊 埃弗頓有意引進曼聯後衛羅霍,儘管穆里尼奧有意在出售羅霍後引進新中衛,但羅霍的高額薪水是轉會的一大障礙。

羅霍在曼聯拿的是12萬英鎊的周薪,他沒有跟隨曼聯去美國參加季前賽。他跟隨阿根廷參加了本屆世界盃,他已經被曼聯告知可以在今夏離隊,而他在今年3月剛剛和曼聯續約。曼聯在4年前花費1600萬英鎊從葡萄牙體育簽下了羅霍,如果收到2000萬英鎊的報價,他們願意賣掉羅霍。

狼隊也有意引進羅霍,但羅霍並不想加盟這支升班馬。曼聯引進馬奎爾的計劃基本告吹,馬奎爾已經收到了萊斯特城的續約合同,萊斯特城已經把馬赫雷斯賣給了曼城,他們不想在今夏再賣主要球員了。

曼聯的另外一個目標是巴薩中衛米納,他加盟曼聯的可能性較大。23歲的米納轉售的價值很高,巴薩也願意放他離隊。

曼聯還在關注熱刺中衛阿爾德韋雷爾德,熱刺放人的意願已經比之前更加強烈了。7月31日訊 埃弗頓有意引進曼聯後衛羅霍,儘管穆里尼奧有意在出售羅霍後引進新中衛,但羅霍的高額薪水是轉會的一大障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