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本土青訓球員出場時間排行:兵工廠第1 曼聯次席 _-,曼聯,

本土青訓球員出場時間排行:兵工廠第1 曼聯次席
7月31日訊英媒《倫敦晚旗報》近日披露了一份報告,其中詳細講述了英超球隊在使用本土青訓球員的情況,阿森納在這份榜單中不出意外地位列榜首,曼聯退至第二, ...


7月31日訊 英媒《倫敦晚旗報》近日披露了一份報告,其中詳細講述了英超球隊在使用本土青訓球員的情況,阿森納在這份榜單中不出意外地位列榜首,曼聯退至第二,埃弗頓第三。

數據顯示,這是溫格留給阿森納的遺產,槍手在使用青訓球員的時間比其他任何球隊都要廠,總計達到了7,933分鐘。該研究追蹤了上賽季英超每一位球員的上場時間,以及他們出自哪一家青訓球隊。

伯恩利是上賽季最晚派出青訓球員出場的俱樂部,他們在與伯恩茅斯賽季最後兩分鐘時間裡才派出了麥克奈爾出場。

貝萊林和伊沃比是阿森納的常規主力,而威爾希爾從伯恩茅斯租借回歸後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這一數據,儘管他現在已經自由轉會加盟西漢姆聯。

本土青訓球員出場時間排行:兵工廠第1 曼聯次席

梅特蘭-奈爾斯在2016-17賽季開始走入球迷視線,上賽季他在英超出場時間上升到了993分鐘,此外溫格接手球隊後才出生的尼爾森,威爾洛克以及恩凱蒂亞在上賽季同樣獲得了上場時間。

12個月前該研究顯示,在穆里尼奧手下有10名曼聯青訓球員。佩雷拉、門薩、德梅特里-米切爾、麥克托米內等人的出場時間都沒能超過100分鐘。

上賽季,麥克托米內出場694分鐘,與博格巴、拉什福德和林加德為這一數據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圖安澤貝則貢獻了2分鐘。

南安普頓是另一家俱樂部能夠達到5名青訓球員出場的隊伍,但只有沃德普勞斯是球隊的常規主力。

曼城在這一報告中就顯得很慘澹了,他們在這一數據的唯一貢獻者,伊希納喬在賽季初轉會到了萊斯特城。當然曼城還能夠期待小將福登和迪亞茲在新賽季幫助球隊在這一數據上做出一些貢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