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曼聯告知穆里尼奧有錢買人,而且無需先賣人再買人 | 曼聯管理層理解穆里尼奧沮喪情緒,仍會全力支持主帥 _-,曼聯,

衛報:曼聯告知穆里尼奧有錢買人,而且無需先賣人再買人7月30日訊根據《衛報》曼聯繫記者JamieJackson報道,穆里尼奧仍然得到了俱樂部的全力支持 ...


衛報:曼聯告知穆里尼奧有錢買人,而且無需先賣人再買人

7月30日訊 根據《衛報》曼聯繫記者Jamie Jackson報道,穆里尼奧仍然得到了俱樂部的全力支持,曼聯高層了解到了穆里尼奧的挫敗感和季前賽缺少球員的現狀。

曼聯已經告知穆里尼奧仍有資金購買球員,不需要先賣人再買人,穆里尼奧仍希望買入一名中衛和一名進攻球員,佩里西奇和馬奎爾都是他的目標。

曼聯高層對穆里尼奧的不安深表同情,並且樂觀的認為穆里尼奧至少可以得到第四簽。

衛報:曼聯管理層理解穆里尼奧沮喪情緒,仍會全力支持主帥

7月30日訊 根據《衛報》曼聯跟隊記者詹米-傑克遜報道,曼聯管理層理解穆里尼奧關於無法簽下新人以及球員缺席北美季前賽的沮喪情緒,他們仍然全力支持穆里尼奧。

管理層已經告知穆里尼奧,他們仍有資金能夠繼續補強球隊,在買人前,穆里尼奧也無需賣掉任何球員。穆里尼奧目前想要一名邊鋒和一名中衛,佩里西奇和馬奎爾則是他的目標。

在曼聯1-4不敵利物浦後,穆里尼奧表示不確定能否繼續引援,也說由於大量球員因世界盃缺席,球隊在賽季初可能會「陷入困境」。

曼聯管理層對穆里尼奧所經歷的困難表示理解,他們認為球隊至少能再簽下一人,並對此表示樂觀。英超轉會窗將在8月9日關閉,而之後就是曼聯對萊斯特城的揭幕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