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缺兵少將!對陣皇馬在即,曼聯訓練課僅剩5位一線隊球員 _-,曼聯,

7月31日訊曼聯即將在當地時間本周二晚間於邁阿密迎戰皇馬。但根據ESPN報道,曼聯周一的訓練課上僅五位一線隊球員參加。拜利、埃雷拉和斯莫林都缺席了這堂 ...


7月31日訊 曼聯即將在當地時間本周二晚間於邁阿密迎戰皇馬。但根據ESPN報道,曼聯周一的訓練課上僅五位一線隊球員參加。拜利、埃雷拉和斯莫林都缺席了這堂訓練課。盧克-肖則正常參加了訓練,雖然他沒有參加周六在密西根對利物浦的比賽。

消息源告知ESPN稱,埃雷拉在1-4不敵利物浦的比賽中,腳踝受到了撞擊,而拜利在對AC米蘭的比賽中也遭遇了同樣的問題。斯莫林則是在上場比賽的熱身中受了傷。

現在穆里尼奧得決定是否要在這場比賽中冒險派拜利和埃雷拉上場了。離英超開始也僅剩10天時間。

只有達米安、馬塔、桑切斯、弗雷德和盧克-肖這五名一線隊成員參加了訓練課。穆里尼奧在這趟北美季前賽中缺了16名球員。博格巴、盧卡庫、費萊尼、阿什利-揚、林加德、拉什福德、瓊斯、羅霍和林德勒夫都未隨隊來到美國,他們由於參加了世界盃,目前還處於假期中。而瓦倫西亞和馬蒂奇已經返回了曼徹斯特,而夏天簽下的達洛特正在從膝傷中康復,還不能和球隊合練。馬夏爾則是回家看他剛出生的兒子,他尚未歸隊。

Image result for mourinh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