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跟著阿嬤練舞功! 3歲男童跳排舞萌死人 網笑:未來的舞棍阿伯 _-,

為了維持家計,很多年輕夫婦都要投入職場,只能拜託阿公阿嬤帶小孩。老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小孩難免受到影響。最近,一段小朋友在廣場跳排舞的影片引起了很多人 ...


為了維持家計,很多年輕夫婦都要投入職場,只能拜託阿公阿嬤帶小孩。老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小孩難免受到影響。最近,一段小朋友在廣場跳排舞的影片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只見這名3歲小朋友跟著音樂跳得超認真,而且很熟練,顯然不是第一次跳舞了。



▼一起看看他是怎樣跳舞的。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小朋友很可愛,紛紛表示:「這一定是阿嬤帶大的」、「舞跳的真讚」、「好想要有孫子孫女陪我跳舞運動,太開心了吧」、「阿嬤带大的孩子」。

跟著阿嬤運動一下,真的很不錯啊,這名小朋友的童年很精彩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