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嫌2歲童吃飯不乖... 狠心母「罰站2天不給吃喝」 聯手同居人拿藤條狂鞭 _-,

嘉義縣番路鄉近日驚傳一起可怕的虐童案!一位母親夥同同居人,對僅有2歲的女童施虐,還用藤條把她打得全身是傷,腿上青紫一遍,令人憤怒又不忍!▼一位網友在「 ...


嘉義縣番路鄉近日驚傳一起可怕的虐童案!一位母親夥同同居人,對僅有2歲的女童施虐,還用藤條把她打得全身是傷,腿上青紫一遍,令人憤怒又不忍!









▼一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爆料,年僅2歲的女童被母親和同居人「以不乖的名義」罰站2天,期間不能吃也不能喝。腿部更被嚴重毆打,佈滿嚴重傷痕。



▼爆料者更指出,小孩會哭鬧不休是因為身體發燒,但母親和同居人卻完全沒察覺,也沒帶她去看醫生。現在女童已被社會局帶走,送到醫院驗傷,並聯同警局調查該事件。







▼社會局也發現,女童本來跟陳姓母親、外婆一起住在苗栗,今年農曆年後,才跟陳母搬來與李姓貨車司機同居。陳母和同居人說詞不一,陳母供稱是小孩沒有好好吃飯,才會用藤條打她的腿。



▼根據爆料者的控訴,陳母平時在外都是「好媽媽」形象,看似非常疼小孩。是親友發現小孩腫脹的雙腿,才驚覺要通知社會局。全案還在調查中,需要進一步的結果。





看到小孩腿上嚴重的傷勢令人不捨,年紀小的孩子本來就還有很多事不清楚,完全不該用這種體罰的方式凌虐她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