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姐姐」謝金燕剪短髮! 「新造型」走在很前面 粉絲也傻眼:時尚真的很難懂 _-,謝金燕,

最近,「姐姐」謝金燕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還時常分享生活點滴,讓粉絲超開心。前幾天,她曬出短髮新造型,除了剪短髮,還直接把名牌袋子戴上 ...


最近,「姐姐」謝金燕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還時常分享生活點滴,讓粉絲超開心。前幾天,她曬出短髮新造型,除了剪短髮,還直接把名牌袋子戴上頭,讓一些網友一頭霧水,大呼「時尚好難懂」!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謝金燕將頭髮剪到鎖骨附近,身穿印有米奇圖案的灰色上衣,臉上戴著時尚墨鏡,頭上還戴著黑色名牌袋,袋子提把剛好掛在耳朵。她開玩笑說:「短髮+新帽子……時尚新高度。」



▼一些網友大讚:「姐就是時尚潮流」、「跟得上潮流喔」。也有人覺得這造型很怪異:「時尚好難懂」、「是七爺八爺的節奏」。



▼後來謝金燕趁工作空檔與粉絲互動,一些長髮控網友接受不了她的短髮造型,她搞笑回應:「長髮半個世紀了…你們不膩嗎?」被問到剪掉長髮會不會不捨,她表示自己哭慘了。







謝金燕的舞台造型向來很大膽,這次的短髮造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其實長髮短髮都很好看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