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送養貓太愛前主人「走20公里回家」 主人竟載到收容所問:可以把牠安樂死嗎? _-,

動物會對牠好的人,付出100%全心全意的回報,但國外一隻貓咪在掏出所有的愛給家人時,家人並沒有回應牠,而是把牠帶到收容所,希望把這隻貓咪安樂死&hel ...


動物會對牠好的人,付出100%全心全意的回報,但國外一隻貓咪在掏出所有的愛給家人時,家人並沒有回應牠,而是把牠帶到收容所,希望把這隻貓咪安樂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動保團體SPCA of Wake County貼出了這則故事,這隻名叫托比(Toby)的貓咪被原本的家庭送養,但牠太愛主人,竟然走了20公里回到舊家,希望與他們團聚。



不過托比的原主人並沒有對牠的忠貞感到高興,相反的,他們把托比載到收容所,希望能對牠執行安樂死。收容所沒有執行,而是打給動保團體,詢問他們是否可以接受托比,給牠一個新主人?



▼動保團體很樂意地接受了這隻充滿愛的貓咪。因為托比檢查出愛滋陽性,所以牠被關在隔離的房間裡,可是牠還是非常親人,每次一看到有人走過,就會想要討摸摸。



▼令人高興的是,在動保團體貼出托比的故事後,就有許多熱心人士分享,希望幫牠找到一個新家。不到10天,托比就有了新主人!







▼托比是在13日被領養的,這是牠新生的一天,同時也是牠新主人的生日,真是雙喜臨門!



▼在新家裡,托比看起來非常放鬆,這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希望這次能擁有好好愛牠的家人。





為什麼有人想捨棄這樣可愛又親人的美貓呢?有了牠的愛,一定每天都會很幸福的!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SPCA of Wake Count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