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舌頭切開、眼球染色! 她花160萬整形變成「龍」 一條響尾蛇改變了她的一生 _-,

把自己整形成「龍女」會是什麼模樣呢?美國一名跨性別者梅杜莎,他花了40000英鎊(約新台幣160萬),把自己變成一個爬蟲類生物。▼梅杜莎本名為李察,他 ...


把自己整形成「龍女」會是什麼模樣呢?美國一名跨性別者梅杜莎,他花了40000英鎊(約新台幣160萬),把自己變成一個爬蟲類生物。









▼梅杜莎本名為李察,他自稱5歲遭父母遺棄,有一天在一條響尾蛇的帶領下發現自我,並且深信自己並非人類。



▼梅杜莎以男同性戀著生活53年後,接著變性成女人,因為發現HIV成陽性反應,梅杜莎毅然決然展開激烈的整形變身。







▼她將鼻子重塑、牙齒移除、眼睛染色,在多次變身後,額頭出現8個角、舌頭切程分叉狀、全身更刺青成鱗片,正如同照片的模樣。





▼梅杜莎堅稱自己是跨物種生物,她說:「我有兩個母親,一個是我原生母親,一個是我的爬蟲類父母,人類是具有破壞性又可恨的。」



▼實際看看梅杜莎生活中的影像吧!



走在路上應該會嚇壞不少人吧!杜梅莎勇敢做自己的壯舉讓許多人議論紛紛,不管如何,祝福她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