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林志玲捐錢捐上癮 遭爆料「沒事就愛捐錢」 明細驚見「一次5000萬」 _-,志玲,林志玲,

最近大陸藝人楊冪傳出「詐捐」疑雲,惹得娛樂圈沸沸揚揚,開始有網友懷疑藝人捐款真假,不過另一名網友指出名模林志玲不僅私下樂捐,還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


最近大陸藝人楊冪傳出「詐捐」疑雲,惹得娛樂圈沸沸揚揚,開始有網友懷疑藝人捐款真假,不過另一名網友指出名模林志玲不僅私下樂捐,還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並將收入所得捐款慈善機構,行善不欲人知。









▼一名網友在微博曝光林志玲在「中國扶貧基金會」的匯款紀錄照片,發現每一筆金額都不小,且都以人民幣萬元起跳。



▼其中還有一筆更是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約新台幣5千萬元),捐款項目是「築巢行動」,被網友直呼「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









43歲的林志玲,尚未出名前就熱心公益,多年從不間斷,被網友讚賞「真的人美心美」、「根本是演藝圈的表率」、「志玲姐姐真的太低調了」、「比起其他藝人捐個錢就要大肆宣揚,林志玲真的不簡單」。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学生饭提督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