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9月孕肚長滿妊娠紋很自卑 不給看怕遭嫌惡 老公回:有句話我想說很久⋯ _-,

媽媽懷胎九個月,不僅每天挺著大肚皮,還得承受肚皮被撐大的「後遺症」。一名懷胎9個月的媽媽,發現肚皮上長滿如老虎紋的妊娠紋,讓她不敢在老公面前掀開肚子, ...


媽媽懷胎九個月,不僅每天挺著大肚皮,還得承受肚皮被撐大的「後遺症」。一名懷胎9個月的媽媽,發現肚皮上長滿如老虎紋的妊娠紋,讓她不敢在老公面前掀開肚子,不過老公看到後,卻以一句話讓她笑開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懷胎九個月,身體有了巨大變化,一直不敢給老公看肚子,每次老公想掀開跟寶寶互動都被拒絕,「看著他失落的神情我更是難受」,但又害怕老公看了肚子後,會因此嫌棄或厭惡。

▼有次,老公趁她睡著時,偷偷輕撫在她的肚皮又仔細看她的紋路,這才發現真正原因,當時的原PO嚇得「羞愧地掙扎想遮掩一切」,不過老公卻溫柔地說「沒關係,我早就猜到是這樣了,而且有句話,我早就想要說很久…」



▼這時老公捧著肚皮,正當她感動之際,下秒竟聽到「去吧!火!焰!球!」,沒想到老公大喊動漫《鬥球兒彈平》的招式名稱,讓她傻眼但又覺得溫暖。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豬隊友真的很靠北,不過不會讓自己一直陷在負面情緒」、「老公很可愛」、「前面我以為會是暖男,結果是童心未眠老屁孩」、「搞笑中帶幽默的老公!」、「天下的媽媽都辛苦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三立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