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求求你,放開我…」 父親拿磚頭壓腿 全身燒傷的5歲兒難忍痛苦大哭 _-,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5歲男童,因3歲時打翻廚房油桶遭火吻,2年多來經歷22次植皮手術,為了幫男童治療,家裡負擔龐大醫藥費,母親不堪負荷離家,祖父母也放棄, ...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5歲男童,因3歲時打翻廚房油桶遭火吻,2年多來經歷22次植皮手術,為了幫男童治療,家裡負擔龐大醫藥費,母親不堪負荷離家,祖父母也放棄,只有爸爸不願放棄治療。









▼2016年男童引火上身,雖救回一命,卻免不了復健之路,為了植皮手術,治療費用累計100多萬人民幣(約460萬元新台幣),家裡因此背債50萬人民幣(約233萬元新台幣)。



▼媽媽去年因不堪負荷離家出走,只剩爸爸不願放棄治療,四處求醫。



▼為了避免疤痕增生、讓腿部能夠伸直,父親忍痛將15公斤的磚頭壓在兒子身上,並將他的雙手捆綁在病床上。







▼每次都會向父親哭喊著「爸爸,求求你,放開我…」。





▼但為了兒子好,只能忍痛這樣做。



每當孩子哭累睡著了,父親才默默流下淚水。每天幫兒子壓腿、做復健、擦藥,睡不到4小時,一直不願放棄。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ifen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