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愛動物、愛貧童的22歲正妹是虐待狂 男友慘被監禁 滾水淋他也選擇原諒 _-,正妹,

在周圍人眼中,22歲英國女孩JordanWorth擁有近乎完美的人生。她長得漂亮,家境殷實,還有感情穩定的男友。今年她拿到了藝術學士證書,不久後就能成 ...


在周圍人眼中,22歲英國女孩Jordan Worth擁有近乎完美的人生。她長得漂亮,家境殷實,還有感情穩定的男友。今年她拿到了藝術學士證書,不久後就能成為老師。平時她還擔任流浪動物及非洲貧童的募款義工。但誰也沒想到,這個善良、親和的女孩,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不久前,Jordan的鄰居聽到她的男友在家中慘叫:「離我遠一點,妳弄痛我了!」鄰居剛開始以為發生了意外,透過窗戶往裡看,才發現男友渾身淤青、走路一瘸一拐、手臂上還有三角巾,似乎是骨折了。鄰居嚇了一跳,連忙報警,終於讓一起家暴慘劇曝光。



▼Jordan與男友16歲時相識,很快相戀,至今已經在一起6年了。雖然他們感情深厚,但也有吵架的時候。那次兩人發生爭執,Jordan氣到失控,直接將剛煮沸的滾水潑到了男友身上。事後她不停道歉,男友覺得她不是故意的,就選擇原諒,沒想到這竟成為了家暴的起源。



▼Jordan將男友監禁在家中,不讓他睡床,不讓他吃飽,天氣寒冷時還不給他厚衣服穿。她曾多次用刀捅男友的手臂、胸口,後來還用棍棒等鈍器毆打男友的頭部,男友曾被打到腦積水,差點死掉。







▼Jordan的虐待行為曝光後,法官表示:「她虐待男友,還切斷對方與外界的聯絡,這是輕視另一個人的嚴重罪行。難以想像她是在一個充滿愛、願意支持她的家庭中長大的。」Jordan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最後被判刑7年半。



溫柔女友突然變成恐怖情人,真是太可怕了。家暴的受害者也可能是男性,任何形式的家暴都不應該被姑息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