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吃過的都大推! 全台10大「絕對要吃一次」的雞排連鎖店 _-,

說到台灣美食,一提到炸雞排肯定沒人敢說「不是」。根據蘋果日報統計,台灣一天可以吃掉25萬片!可見台灣人對雞排的執著有多深,但究竟哪家才是網友心中所選? ...


說到台灣美食,一提到炸雞排肯定沒人敢說「不是」。根據蘋果日報統計,台灣一天可以吃掉25萬片!可見台灣人對雞排的執著有多深,但究竟哪家才是網友心中所選?最近《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十大雞排連鎖店排行榜:









TOP10、惡魔雞排

主打厚切雞排,堅持不切塊,一咬下去飽滿的雞汁入口,滿足饕客味蕾。

圖片來源:wnini1202 IG



TOP9、雞大爺

以美式輕炸食店方式經營的雞大爺,2014年時推出獨家「四川麻辣系列產品」麻而不辣的口感,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A post shared by 仁仁 (@rhythm_jen)on

圖片來源:rhythm_jen IG



TOP8、魔法雞排

號稱全台灣最專業的雞排店,共有三種外皮可選擇,分別是為吃起來就像是肯德基「拍手」、像是多力多滋一樣的爽脆「多力滋」及外皮金黃酥脆「胖果」。

圖片來源:tainan_shiamilong IG



TOP7、阿亮香雞排

台灣最原始的雞排味,雞排的肉都會事先醃漬過,咬下一口鮮嫩多汁,是學生下課後及上班族下午茶的首選。

圖片來源:mandy8019400 IG



TOP6、艋舺雞排

共同創辦人之一有身為藝人的NONO,高品質純釀醬油醃漬,最特別的是使用蜂蜜增加風味,再用沖繩進口的海苔研磨成粉,香味濃郁讓人愛不釋手。



A post shared by 喵肉球 (@qoo50118)on

圖片來源:qoo50118 IG



TOP5、派克脆皮雞排

咬下去「咔滋咔滋」的酥脆度無人能敵,外皮還加入蛋汁下去炸,炸皮與雞肉本身的結合相當完美,還有高達九種口味供選擇。

圖片來源:chiapei217IG



TOP4、3Q雞排

夜市最常見的雞排店,除了一般最常見的梅粉外,還有辣味、海苔、咖哩等口味供選擇,台灣目前已開設三百多家分店。

圖片來源:tiffany041430 IG



TOP3、開源社

獨特的神秘醬料讓它與其他雞排店做出區別,大塊又便宜,讓人念念不忘。



A post shared by 緩如⋆ (@miss.leiii)on

圖片來源:miss.leiii IG



TOP2、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位在大直的台灣鹽酥雞總點被網友們稱讚不油不膩,在半夜經常看到店外人潮聚集,是許多人心中的宵夜首選。



A post shared by 洪瑾瑜 (@ginyu123)on

圖片來源:ginyu123 IG



TOP1、天使雞排

一口咬下是外皮的酥脆,接著是鮮嫩多汁又厚實的雞排,雖然厚卻一點也不柴,還帶點南部的甜度。

圖片來源:qoo50118IG



看完這麼多家雞排店,哪家是你心中首選呢?小編不太吃炸物,但曾吃過天使雞排,那一口咬下的滋味只能說「神啊~謝謝你!」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