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對比圖讓你看清楚「專業 VS 業餘」的差異 「醜」地點也可以拍出很厲害的照片 _-,

你肯定想過在秀美的山川、在曠野無垠的草原亦或是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拍照,但是你有想過在以髒亂著稱的火車站拍照嗎?屢次獲獎的Vijce這次就以火車站為背景 ...


你肯定想過在秀美的山川、在曠野無垠的草原亦或是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拍照,但是你有想過在以髒亂著稱的火車站拍照嗎?屢次獲獎的Vijce這次就以火車站為背景,拍攝了與常人不同的照片。

他在這個不容易拍出「好照片」的地方取景,是想將平凡的普通人拍出不一樣的效果。在他眼中,即使環境再差都能拍出令人稱讚的照片!









▼一般人去拍火車站樓梯口的照片,很可能拍成下面這樣,顯得有些隨意,毫無特色甚至可以稱之為「丑」…不信你去試試。



▼但是Vijce總能發現這個世界的另一種可能性,他總能從不同角度拍出好看的照片。







▼「說實話,在很多人們覺得醜陋的地方,我都拍出了我覺得很棒的照片。」



▼Vijce認為,只要人們用心看就會發現自己曾經沒看到的東西,就會注意到那些被你忽視的人或者事物。



▼任何一個攝影師都必須要做的就是花時間去觀察位置,發現不一樣的角度。





▼之前顯得有些「頹喪」的地方顯得更加生動和富有活力。



▼Vijce的鏡頭拍出了更人性化的照片。





▼所以,想要拍出更好看的照片就來看看Vijce是怎麼做的吧!

世界上不缺少美,卻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這就是專業和業餘的區別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