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1500名學生在情人節當天「收到匿名的甜蜜禮物」,掀開一看大家當場就被感動到哭了… _-,

美國俄亥俄州的特洛伊高中(TroyHighSchool)有1500多名學生,誰也沒有想到,情人節當天,全校的學生們都收到了一份甜蜜的禮物。▼有人親手製 ...


美國俄亥俄州的特洛伊高中(Troy High School)有1500多名學生,誰也沒有想到,情人節當天,全校的學生們都收到了一份甜蜜的禮物。











▼有人親手製作了心型摺紙,貼在大家的置物櫃上,並在上面寫上鼓勵的話,送給了每一個人。



▼為了做好這些摺紙,這一位匿名的學生想必花費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來製作,但是卻不願意讓大家知道他/她是誰。







▼除了特洛伊高中,其他學校的學生們也用不同的方式傳遞溫暖。



▼比如一張寫滿祝福的便利貼、甜美的棒棒糖。





▼一張親手製作、寫好的祝福卡片。







▼情人節這天每個人都不應該孤單,這些小禮物讓人覺得超級暖心。



看到禮物的一刻,學生們一定非常感動。這樣的活動讓情人節變得超值得期待,就算單身也不覺得孤單,同學愛簡直能夠融化人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