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遭遺棄大海的貓咪「發出求救聲」! 好心人馬上靠近及時救了牠一命 _-,

每一位主人和自己的寵物都有一段奇妙的緣分,或許是一個眼神的傳遞,又或者是一個淺淺的微笑,也可能是一次偶然的相遇。Nikitina和家人在黑海上航行度假 ...


每一位主人和自己的寵物都有一段奇妙的緣分,或許是一個眼神的傳遞,又或者是一個淺淺的微笑,也可能是一次偶然的相遇。

Nikitina和家人在黑海上航行度假,看到不遠處一個奇怪的黑點在移動。好奇的家人決定前去查看,沒想到卻拯救了一個可愛的小生命!









▼Nikitina的船慢慢的靠近「小黑點」的位置,遠處的礁石邊聽到微弱的叫聲「喵喵喵」。Nikitina很快意識到,這是一隻可愛的貓咪在呼救。



▼她們的船隻很難靠近貓咪,周圍的礁石非常危險。小貓咪卻非常聰明的遊入水中,似乎懂得如何得到幫助。



▼貓咪被救上船,奄奄一息,慶幸的是牠還活著。Nikitina一家人環顧四周,發現只有這隻貓咪,於是她們決定收留牠。回到岸上的貓咪吃到了幾天來最豐盛的食物,很多新鮮的魚。







▼Nikitina猜測貓咪是被遺棄了,決定好好的照顧的這個可憐的生命。她還給貓咪取了個好聽的名字「Aurora」。



▼Aurora 如今是主人的掌上明珠,一家人相處得十分愉快。Nikitina也表示,Aurora是上天賜給她的無價之寶。







看到如今幸福的Aurora真的要感謝命運的安排,讓牠遇上如此好心的主人。那個狠心拋棄Aurora的人,再也無法擁有Aurora的幸福笑容!

來源:the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