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警方確認「35萬元假鈔已經流入市面」 年關近請大家都要注意「學會分辨」 _-,

雲林警方在2月13日宣佈破獲了一個偽鈔集團,查獲了新台幣價值260萬元的千元假鈔,不過仍然有35萬元已經流入市面,民眾需要多加小心!▼雲林縣警察局刑警 ...


雲林警方在2月13日宣佈破獲了一個偽鈔集團,查獲了新台幣價值260萬元的千元假鈔,不過仍然有35萬元已經流入市面,民眾需要多加小心!









▼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在13日宣佈,逮捕了涉嫌印製新台幣千元偽鈔的越南女新住民、台籍肢障男子在嘉義市的租屋處,查獲了已經印製的新台幣千元偽鈔260萬元、印製摸板、防偽條等證物。



▼目前查獲的假鈔編號有:JN365830ZF、FL689155WG、LX543727CK、LX543631CK、MU919682BT、MU919652BT等券號,偽鈔集團會利用小額消費將假鈔兌換成真鈔,民眾必須多加防範。



▼根據警方的調查,這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是警方於民國105年在嘉義市逮捕的偽鈔集團張姓主謀的女友,因為張男被羈押至今,阮女因為缺錢而急需自立門戶,才會與嘉義市殘障人士莊男共同犯案。







▼警方也提醒民眾,只要稍加注意就能辨別千元鈔票的真假,首先真鈔有光影變化箔膜具變色功能,假鈔無;真鈔防偽條與鈔券密合,假鈔用貼紙,手指觸感平整度不同;真鈔面額阿拉伯數字金色變綠色,假鈔無法變色;真鈔千元浮水印字樣明顯,假鈔平淺模糊;如果真的感覺自己無法辨識,可以考慮使用驗鈔機。



年關將近才有那麼多偽鈔流入市面,大家一定要小心防範,以免誤收假鈔導致損失慘重!



來源:Yahoo奇摩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