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她PO出赤裸下半身照片,大家以為她只是想紅!沒想到她掀開上衣時,所有人都 ... _-,

她PO出赤裸下半身照片,大家以為她只是想紅!沒想到她掀開上衣時,所有人都說不出話!
示意圖)下面這位女孩,到底經歷了什麼呢?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現在大家幾乎沒人不用臉書這個社群網站,在臉書裏頭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分享別人瘦身或 ...


示意圖)下面這位女孩,到底經歷了什麼呢?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現在大家幾乎沒人不用臉書這個社群網站,在臉書裏頭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分享別人瘦身或是一些美麗的自拍照片,但其實也有人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正在努力地融入我們的社群裡。

 

 

 

 

 

她是艾米(AimeeRouski),一個才19歲的英國女孩。從她這張漂亮又有自信的照片裡實在看不出來她怎麼了對吧?她其實患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疾病。

 

 

 

 

正處於花樣年華年齡的她,患上的是一種無法根治的腸道疾病-克隆氏症。這個疾病讓她必須終生配戴手術造口,也得經歷很多大大小小的手術與治療,很難想像的是,這個看起來時尚又美麗的女孩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大腸、結腸、直腸、肛門和大腿內側的肌肉。

 

 

 

這些被取走的身體一部份,是為了要拿來修復她腹部的傷口,看,這是她腹部上配戴的東西。

 

 

她PO出赤裸下半身照片,大家以為她只是想紅!沒想到她掀開上衣時,所有人都說不出話!

 

 

 

 

 

艾米更在臉書上貼上自己大腿的照片,雖然她的身體出現了兩道明顯觸目驚心的疤痕,還有一個必須賴以終生的手術造口,但她卻相當的積極樂觀,一點也不畏懼這一切,她與大家分享,因為這已經是最棒的發展了。

 

 

她PO出赤裸下半身照片,大家以為她只是想紅!沒想到她掀開上衣時,所有人都說不出話!

 

 

 

她告訴大家,她發現社群網站上很少關於疾病的貼文,她想要告訴大家的是:「這些疾病,你不說沒有人會知道;但懂得人還是會愛你,懂你的人依然也會覺得你很美麗。」

 

 

 

 

她想要藉著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別怕!也想給其他病人多一些的鼓勵跟勇氣,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病其實並不可恥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吧!

 

 

她PO出赤裸下半身照片,大家以為她只是想紅!沒想到她掀開上衣時,所有人都說不出話!

 

 

大家也可以到這位女孩的臉書,給她一些鼓勵:Aimee

 

Rouski

克隆氏症(Crohn'sdisease),又稱克羅恩病、克隆氏症候群或局部性腸炎,是一種發炎性腸道疾病,可能影響腸胃道從口腔至肛門的任何部分。症狀通常包含:腹痛、腹瀉(如果發炎嚴重可能會呈血性)、發燒和體重減輕。

 

 

 

克隆氏症是由環境、免疫和細菌等因素在遺傳易感個體上的組合所引起的。目前並無任何藥物治療和手術能根治克隆氏症。治療選項的目的在於改善症狀,使病情緩解以及預防復發。

 

 

在歐洲以及北美等地區,克隆氏症的盛行率約為每1000人中有3.2人罹患克隆氏症。在亞州以及非洲等地區較為罕見。就歷史的發展情形來說,克隆氏症在已開發國家較為常見。但罹患克隆氏症的人口比例自1970年以來,在開發中國家已經不斷竄升。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