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柯基被念到「學會先賣萌」讓爸媽罵不下去 「耳朵扁下去」變海豹笑翻全網 _-,

巴西一名網友養了一隻叫Moti的柯基。Moti今年2歲,非常聰明,卻很調皮,經常闖禍。大概被罵多了,牠總結出了規律,只要做錯事,就先求饒賣萌。看著牠可 ...


巴西一名網友養了一隻叫Moti的柯基。Moti今年2歲,非常聰明,卻很調皮,經常闖禍。大概被罵多了,牠總結出了規律,只要做錯事,就先求饒賣萌。看著牠可憐兮兮的模樣,把拔馬麻根本捨不得罵牠啊。











▼那天Moti又闖禍,不知道咬壞了什麼,在客廳留下一地碎屑。把拔馬麻剛要找牠算帳,牠就從角落邊邊竄出頭,耳朵消失變海豹,大眼睛裡全都是驚恐和害怕,看起來超可憐。



▼​Moti匍匐前進,慢慢爬到把拔面前,還堅持用雙眼發射無辜光波,讓人心都要融化了。







▼​明明是牠做錯事,怎麼一副「逆來順受、隨便你處置、我很無辜」的樣子啊?!



▼​把拔當然知道牠在裝無辜,但還是一秒消氣,除了原諒牠,還能怎麼辦呢?



Moti the Corgi(@motithecorgi)分享的貼文張貼



網友們也被Moti融化,忍不住說:「要是我我也生氣不起來,太可愛了」、「新品種海豹基登場!」、「耳朵整個垂到不見,萌慘!」、「狗狗的套路每次都一樣,但我還是招架不住」、「原來是海豹啊,我還以為是柯基呢」。

Moti怎麼這麼可愛啊?撒嬌技能滿點,主人不僅不會生氣,還要給牠一個抱抱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