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3餐吃澱粉可以瘦? 蔡依林、曾莞婷就是最好的例子 「終極減肥法」幫了超多人 _-,蔡依林,

過年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稍微不注意就會肥肉纏身。一起學習一些明星們的減肥方法,像他們一樣時刻保持好身材吧。▼蔡依林:以前蔡依林的理想體重是35公斤。為 ...


過年期間免不了大吃大喝,稍微不注意就會肥肉纏身。一起學習一些明星們的減肥方法,像他們一樣時刻保持好身材吧。









▼蔡依林:以前蔡依林的理想體重是35公斤。為了保持身材,她三餐幾乎只吃水煮青菜、白飯、蒸燒賣或蝦餃,食物都要過水才入口,油、鹽、糖基本上都不碰。用這樣極端的方法減肥,她雖然瘦了,但身體卻受不了,還停經1年,甚至看到食物就想吐。偶爾放鬆吃東西,會忍不住邊吃邊哭,厭食症、憂鬱症都找上門。



▼現在她聽取營養師的建議,依照自己的體質選擇食物。蔡依林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3餐一定都會攝取澱粉、青菜、肉類。雖然她每一餐都吃澱粉,但只有1個拳頭的量,晚上減少一點,盡量在晚上7點前完食,再搭配每天做瑜珈、仰臥起坐等運動。現在她的體重維持在41、42公斤,不僅身材好,氣色、心態也很超好。



▼曾莞婷:她出道19年來體重從未超過50公斤,但她從不激烈運動或節食。平時拍戲工作時間長、沒時間運動,她就做簡單的動作保養,比如看電視時貼牆壁站著不坐下,偶爾空檔的時候再跑健身房做重訓或有氧運動。







▼飲食方面,曾莞婷堅持「少量多餐」,儘量選擇熱量低的食物,放慢咀嚼速度,很容易有飽足感。她三餐一定都會吃到飯、菜、肉,澱粉的比例比較少,大約佔整頓飯的20%。她不吃「炸的、冰的」,就算夏天也喝熱咖啡,儘量避開會上火的食物,早上起床後先喝一大杯溫開水,多吃含豐富蛋白質、膠原、鐵質的食物。她建議怕胖的人多吃香蕉,還說「女生要多吃牛肉,會讓氣色好」。



▼李佳豫:她看起來不胖,但也有自己的苦惱,「我沒有很瘦,我肚子超胖!很努力地在維持身材。」為了減肥,她曾經吃減肥藥、上健身房做重訓,但效果都不好。後來她了解到「番茄汁減肥法」,只要每天喝280ML的無鹽無糖番茄汁,連續喝2個月,腹部脂肪會少50%。她堅持喝了2個月,真的瘦了4公斤。



▼她表示:「我3餐照常吃,除了喝番茄汁,沒有刻意做什麼事來減肥。」她分享這種減肥法,表示每天喝280ML的番茄汁,可多喝但不可少喝,「千萬不要自己榨汁,要買現成罐裝,因為茄紅素加熱過後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罐裝的有經過高溫殺菌。」不過她也提醒說,「番茄汁屬涼性,所以請不要一起床就空腹喝!我都是搭配食物或是晚上肚子餓不想吃宵夜的時候喝!」





▼歐陽妮妮:歐陽妮妮身高168公分,正常體重為57、58公斤。大約5年前,她在法國時體重達到了64公斤。2016年4月,她開始積極減重健身,每天吃水煮餐、燙青菜,盡量運動兩小時,有氧和重訓各一小時,前3個月就瘦了6公斤,目前體重維持在49公斤、體脂只有18。



▼現在她開始追求健康,「以前就是不吃,幾乎從中午開始就不吃東西,我又有運動,這樣其實不好,應該要攝取一定量的澱粉。」但這樣的生活方式對身體很不好,她一度厭食,後來改變飲食習慣才好轉。



▼胖虎: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一直被體重困擾。他曾經開刀切胃,但沒有瘦下來。「瘦下來是最難而且沒成功過的一件事情。」後來他透過社群網站記錄瘦身過程,短短不到半個月,就從原先的115公斤瘦到104公斤,半年後一度瘦到91公斤,整整減掉24公斤。





▼第一階段減肥成功後,他大方列出減肥計畫重點,包括每天水多喝3000cc以上、不喝湯、拒絕標榜零卡食物、一直量體重、運動練肌肉為主、絕對不碰炸物及手搖飲料、家裡不備糧食等等。



他平時吃雞胸、燙青菜及水果,如果外食沒得選,就吃大量炒青菜,有魚肉就把雞肉換成清蒸或滷的魚,想吃麵類的話,就燙金針菇來吃;如果比較不餓的話,他則會選擇芭樂、蘋果等水果,搭配茶葉蛋蛋白來吃。

任何犧牲健康的減肥方法都是不可取的。跟這些明星學一下健康的減肥方法,甩掉新年堆積起來的肥肉吧~

來源:北京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