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她們是史上【最難追到手】的四大星女,有妳嗎? _-,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追?在這個男女比例失調,單身狗橫行的社會。如果沒有好的顏值,沒有像國民老公王思聰那樣的雄厚的家庭背景,如果再遇到下面這幾個星座的女生 ...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追?在這個男女比例失調,單身狗橫行的社會。如果沒有好的顏值,沒有像國民老公王思聰那樣的雄厚的家庭背景,如果再遇到下面這幾個星座的女生,那麼離脫單的道路只會越來越遠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女最難追的名單吧。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追:處處女 

「難追指數:」要說到十二星座最難追的女生,原諒我不得不實話實說的把處女座的女生排在NO.1的位置。

因為處女座的女生是一個極度追求完美的人,除了對長相有很高的要求以外,各個方面要求也很高,就算你給自己打個100分,處女座的寶寶們也會吹毛求疵的說:我們不能在一起,你的缺點就是太完美了。因此想追處女座的女生,那你除了智慧過人以外,還有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追:天蠍座 

「難追指數:」天蠍座的女生之所以很難追,不僅是因為她們天生很神秘,而且是敢愛敢恨的天蠍女骨子裡如女王一般的強勢。

因此想要追求她的男生那一定是屬於成熟穩重有自己想法的男生,對於那種扭扭捏捏、唯唯諾諾,還有那種以死相逼的男生,天蠍座的女生只霸氣的對他們說一句:要死就去死,早死早超生。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天蠍座的女生對對方完全沒有一絲好感,那麼她寧可在家看電視,因為她認為約會是一種社交,要煩惱穿著以及行為舉止,所以面對追求者會讓她很痛苦困擾。

如果她對對對方有好感,那麼她就會認為對方值得自己忍耐約會的不便。而天蠍女個性率直,約會時會顯露自己真實的一面,因為她要對方早點認識自己,免得彼此浪費太多時間。

因此要想成功追求到天蠍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男子氣概,當她們看到你的擔當,你的穩重,把說花言巧語的時間多付諸在行動上,也許會成功的更快一些。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追:天秤女 

「難追指數:」為什麼說天秤座的女生很難追呢?首先是因為天秤座的女生自身的條件就很好,因此追她的男生有很多。

如果你給她們的第一印象不怎麼樣,然後你的條件又不咋滴,那就相對於判死刑。如果對你的第一印象還不錯,那還是有希望的。

但是作為風象星座的天秤女來說,她們天生就特別猶豫不決,總是想太多,想多了就容易搖擺不定,加上她們會因為朋友們的隨便一句話就會影響到她的判斷,到最後她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然後會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對方的時候,她們會不斷的撒各種善意的謊話,給別人留一個希望,但是自己又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表示,因此天秤座的女生也是十二星座裡面備胎較多的星座女。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追:獅子座 

「難追指數:」對於獅子座的女生來說,天生自帶女主光環的她們,在人群中也是比較受歡迎的,而且朋友圈也都比較大。

加上天生優越感讓她們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因此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或者你沒有比她更強的能力,那想要追到獅子座的女生,那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而一般是獅子座女生自己看上的類型,你都不用行動,只要讓她們知道你也對獅子們有意思,那麼她們絕對會以光速主動來撩你,而且獅子座女生撩漢技術性可高,霸氣十足的她們,沒有什麼人不拜倒在她們的女王裙下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